全职/ff14/SC/Link/露中/基三/加勒比海盗/其他杂食
细节控 情节废
直男审美 三观不定
手残黑魔 纸片本命
老年魏厨 挖坑不填
突发癔症 举止狂癫
拖延懒不治 冷逆拆不渝
真爱遍布二元海 男神跨越五百年
审美15-75岁男女不等

宁拆不逆 怕了吗?

关于

【唐秀(花)bl】千机变变变变变得出你个戏精么

*大佬炮x萌新秀,真花哥妖秀萝

*小学生文笔,流水账写文,不黑门派,狗血天雷,一发完结

*又名:陈独秀,你坐下(哈哈哈哈这个梗出来就想到秀秀了嘎哈哈哈哈

*lo主被重制版劝退,A前pv咸鱼,设定啥基本按照回忆+脑补,要是有哪里不对请告知~


以下正文


01


炮哥是个陈年老炮。


是那种一玩5年,无聊将A的陈年老炮。


炮哥每天上线除了种菜杀猪,就是刷刷黑天。但是刷了一年黑天都没见过,炮哥把坎卦为水从包里掏出来扔掉,飞稻香村打算强行要个乾卦。


炮哥沿着很长的石板路往上走,看见一个屎黄色的小号被小喽啰一刀砍掉半管血,再一刀,名字灰了。


炮哥低头一看,哦,双剑,秀萝啊,他善良地从旁边绕过了。


等他从余半仙那里抢了个签回来,秀萝还在坚强地被杀。她屎黄色的小身影在群怪中若隐若现,眼看着又要扑街,炮哥于心不忍,放了个暴雨梨花针,救下了血皮秀萝。


秀萝一脸血地从尸体堆里钻出来,嗷呜一声抱住炮哥的大腿说:“嘛小哥哥小哥哥,我好吃不上火,求个师徒啊!!!”


炮哥不为所动,弩弓上弦对准了秀萝的额头:“放手,滚。”


秀萝嚎啕大哭:“啊不要啊师父父你救了人家就要对人家负责啊啊啊啊啊啊”


炮哥拖着腿部挂件走到了稻香村口,看看自己鲜血淋漓的裤子,在师徒栏里加了个屎黄色的秀萝。



02


炮哥是个土豪。


是那种纵横副本三十年,还有情缘分手费的土豪。


炮哥照着之前收徒弟的惯例,给秀萝交易了包包和丸子,本来还想在世界上喊一个直升丸子,秀萝却说:“嘛,我是被剑三的剧情安利进来的呀,我要手动升级啦。”


炮哥摸摸秀萝的狗头,非常欣慰,决定陪徒弟升级。


两人组了队,秀萝举着两把跟自己差不多长的剑在下面奋力砍怪,炮哥只手托腮倚在房顶上,躺着看。


秀萝终于躺下了,要躺三分钟。她看着千机变在尸体上转啊转,愤然刷白字:“啊啊啊我要告诉GM师父不负责任还虐童啦!!!”


然后她看见她亲爱的师父身边突然从天而降一个长发飘飘的中分男。


中分男对她一甩毛笔,她眼前就出现了一个框:花雪明想要救助你 是/否


秀萝拍拍屁股,从地上爬起来了。


秀萝刷着白字问炮哥:“嘛师父,这是你小号咩?”


炮哥拍拍长发男的肩膀,说:“不是,这是我以前跟的团长,花哥。”


花哥肤白貌美,长发披肩,盘正条顺,紫外白内的衣服包得严严实实的,一看就是个基佬。


秀萝看看躺在花哥怀里的炮哥,欲言又止,最后还是默默刷起了怪。


秀萝是真小白,轻功要摔,树不会爬,山不会跳,怪不会群,技能只会按123,也不知道躲,活了又死,死了又活,非常难受。炮哥本体非常舒服地躺在花哥脚下,专门切了号拉她,看见小徒弟死了就锋针一把,要是搁从前熟练度都点满了。


炮哥陪了秀萝三天,上线就陪,从稻香村陪到了扬州城。再也不是屎黄色的秀萝在湖边杀蜥蜴,炮哥蹲草地上跟花哥截图。花哥跟个人偶一样,被迫做各种抠脚挖鼻孔等动作,连秀萝都恶心了,忍不住问炮哥怎么不去玩。


炮哥:“团长A了,没意思啊。”


炮哥:“人走茶凉,世事无常。”


炮哥:“世界上自从有了团长出现过,其他团就都成了野团,而我,不愿将就。”


秀萝:“......额,师父,那啥,A和野团是什么意思啊?”


炮哥站起来朝她扔了一发追命箭:“狗儿,你滚,不要啃我的情怀。”



03


炮哥把秀萝拉进了帮会群。


帮会是个种菜养老帮,是那种都在QQ群里吹牛打屁,上线人数不到20的那种养老帮。


帮会以前也曾经风光过,因为玩得早,大佬多,是全服数一数二的pve大帮。但随着时间一久,尤其是团长兼帮主走了之后,牌子散了,人A的A,走的走,最后连每周杀猪的人都凑不齐,只剩下副帮炮哥和老胎每周跟猪九戒死磕。


见来了个新小白,还是个萌萌哒妹子,群里的人还是有点小激动的。秀萝人萌声甜,麦一开堪称教科书一般的萌妹音,主要是既不嘤嘤嘤也没勾三搭四,乖得像个小可爱,老人们都对炮哥的这个徒弟表示满意。


老胎还悄悄问过炮哥:“老炮,你......是不是有情况?”


炮哥回他:“能有什么情况。”


老胎嘿嘿嘿:“当然是,老树开花,春风吹又生啊。”


炮哥:“......你是不是失忆,我有情缘。”


老胎:“哇,你情缘都A多久了,早就算死情缘了吧。”


炮哥:“你不懂,没死情缘,这是情趣,你没情缘,别瞎比比。”


回了群一看,一堆猥琐老阿姨在给秀萝科普炮哥和老胎之间的基情,什么五年争吵不断每天一起打本,什么天天yy关小黑屋私聊,什么友情的小船已经变成爱情的巨轮,炮哥看了想不隐身就读追命。


老胎看了,气得要跳起来砍人膝盖:“你们等着,劳资分分钟一个八荒削死你们。”


秀萝才在游戏里被唐花唐秀一脸,回过头来又被硬塞了炮羊炮的狗粮,一脸懵逼地问:“诶诶诶,但是我师父开着他团长的号带我......”


群里安静了20秒,然后一群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地把这条消息刷过去了。


秀萝:???发生了什么???


炮哥慈爱地摸摸徒弟的狗头:“没啥,吃丸子了吗?吃了?那打小怪吧。”



04

炮哥陪秀萝升到了满级,问她进浩气还是恶人。


秀萝看了看师父头上的极道魔尊,说,我要进浩气。


炮哥送她到浩气大营门口,等她一身红名出来,隐身读追命。


秀萝躺倒在浩气盟卫兵脚下,悲愤地在世界上刷:“夭寿啦!渣唐门虐童啦!”


炮哥在下面回:“清理门户,谢谢。”


世界:吃瓜。


秀萝最后通过地下py交易进了恶人谷,非常之灰溜溜。


炮哥一身2w2千雷毕业精简装,问她pvp还是pve。


秀萝站在原地想了想,说要打架。


炮哥一身深V校服,脸被面具挡得模糊不清,也想了想说,行吧。


然后拍拍屁股飞走了。


秀萝原地目送他远去,无声地叹了口气,穿着她的洞洞装去黑戈壁混牛车去了。


炮哥回主城刚把他珍藏多年的黑戈壁套换下来,就被秀萝的被杀喊话刷屏了:


[帮会]叶拂衣:我的孩子!被AAA打掉了啊!


[帮会]叶拂衣:我的孩子!被BBB打掉了啊!


[帮会]叶拂衣:我的孩子!被CCC打掉了啊!


炮哥密聊秀萝:“召请我吧,你的孩子回不来的。”


秀萝嘤嘤嘤:“哎起不来啊,要三分钟,没人拉我一把QAQ”


炮哥教育她:“跟牛车要自力更生,来,右边回营地了。”


秀萝嘤嘤嘤回了营地,把1w9的半洞炮哥拉了过来。


炮哥开着田螺打晶石,领着秀萝猥琐地躲在牛车的阴影里。秀萝举着她两把剑,质问他:“啧,你要这弩弓有何用?”


炮哥平静地说:“要是你能奶上我,我就不隐追。”


秀萝摸了摸自己的凹胸,hot在头上100一跳,默默地躲在炮哥的阴影里。


跟完牛车去跑商,一路上全是红名,秀萝瑟瑟发抖,炮哥找了个地方把碎银一埋,对秀萝说:“跟紧了,等会我喊你跑马上跑。”


秀萝攥紧了手里的双剑,点点头。


炮哥策马跑在秀萝前面,看见前面岔路口堵着个血条贼长的苍云,下马隐身,一箭怼上去,还给秀萝发了个跑。


秀萝跑了四秒,看见背后的炮哥躺了,苍云被反劫镖小队缠住,悄咪咪地摸回去给炮哥读战复。


炮哥:“!!!别过来!”


炮哥:“......有明教......”


秀萝跟她师父并排躺着,沓飒的马蹄从他们身上踩过。


炮哥:“你四不四撒,让你跑你就撒腿跑啊。”


秀萝:“嘛,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也要同年同月同日死嘛。”


炮哥:“丑,死得还多,拒。”


秀萝:“哎呀,你这个不懂情趣的小妖精~”


两个人爬起来,跟着大部队跌跌撞撞跑完了两趟,累得秀萝摊在马背上不想下来。


炮哥站在下面问:“还玩pvp不?”


秀萝坚定地说:“哼,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玩完!”


秀萝用半个月凑齐了黑戈壁,跟着炮哥22刷币。校服翩飞,双剑如电,秀萝站桩奶人,被对面的丐帮敦敦敦,敦得在地上翻滚,滚到墙根七窍流血,凉了。


炮哥在扬州的屋檐下抚摸狗头:“你是头铁吗?为啥不解控不蹑云不抠脚?”


秀萝生无可恋:“啊,原来秀秀是有解控的门派啊!”


炮哥:“看来是时候祭出老胎了。”


老胎是那种假的pvp胎,被奶遛了三十年,终于一朝翻身按着奶揍,开心得不得了,每天上线的第一句话就是:


秀萝萝,插旗啦!


秀萝:我不是,我没有,我不要。


秀萝从此走上了被控—解控—被控—蹑云—跑不出圈的苦逼生活,练了一个月,终于学会了抠脚的正确姿势。


老胎看着出师的便宜徒弟,十分激动然而十分想拒绝组队。


最后炮哥和秀萝拉扯着老胎组了个剑鲸秀的33队,俩pver带着比A size还小的水奶,一边打一边凑装备,翻车翻得不亦乐乎,磕磕绊绊终于上了2200.


老胎老泪纵横:“老衲这辈子值了!”


炮哥:“道长,你假发忘了脱。”



05


在成为极道魔尊那天,秀萝拉着炮哥到处截图,就为了截她头上那闪闪发亮的四个字。


秀萝在纯阳的山顶上走来走去,炮哥站在雪地上看她突然一动不动,以为是卡了,没想到秀萝两个甩手,他俩的脚下突然炸开了一大圈冰雪玫瑰,blingbling的,连走过路过的咩咩都停下来截了个图。


秀萝走到炮哥面前,小手一推,炮哥应声倒在花海里。


炮哥:“你是要求情缘吗?也不买个贵点的。”


秀萝:“哎没钱啊,师父父给钱钱吗?”


炮哥没说话,等10分钟烟花效果过了,给她放了个海誓山盟。


秀萝:“哇!土豪!打钱!”


炮哥摇摇头:“这个不是我买的,是团长留给我的遗产。”


他又给秀萝发了个截图,截图上是海誓山盟-缘定三生的烟花说明,炮哥指着上面的期限说:“这个没法放给你看了,现在也没了。”


秀萝自行百度了缘定三生,问炮哥:“诶,团长是你前情缘吗?”


炮哥说:“不是前情缘,他A的时候没跟我说死情缘,所以还是情缘。”


秀萝又百度了一下:“诶师父父,好像A了就算死了诶。”


炮哥沉默三秒,点了切磋。


秀萝拒绝。


炮哥再点。


秀萝接受,并遛了田螺炮十分钟。


秀萝说:“你能打死我我就不求情缘。”


炮哥说:“你能打死我我就答应你。”


秀萝停手了:“呸,渣男。”


炮哥很认真地说:“嗯,我渣。”


炮哥说:“虽然我渣,但是我不能答应你,因为我还在等团长回来给他一个答复。”



06


炮哥有个A了三个月的基友,是团长。


炮哥在升级路上抢了正在读条的团长的怪,被团长见了就叠buff了一星期,两个人终成基友。


炮哥和团长在基三浪了五年,从一文不名的菜鸡,到名震一方的pve大佬,走到哪里基本上都黏在一起,包括做七夕任务。


团长和炮哥做了三年的七夕任务,第四年的时候,在纯阳之巅,团长给炮哥炸了缘定三生,单膝跪下:“唐十步,你愿意做我的人吗?”


炮哥站在俩花圈的中间,十动然拒:“咱们做七夕任务不是就为了做成就吗?没别的意思。”


团长又走近了一步,伸手一推:“啧,那咱们一起玩了五年,我觉得有别的意思。”


炮哥被推倒在地,狼狈侧脸:“你等会,让我想想。”


然后炮哥就断电遁了。


炮哥感觉自己要想得久一点,于是在别的服的小号上浪了一星期,终于发现,别的团不是自家的团,别的团长也不是自家的团长,五年的陪伴终究是生出了别的意思。


他迫不及待地想找团长表白,等上线一看,团长的名字灰了。


炮哥又等了一星期,团长都没上线。帮会群退了,QQ弃用,换了电话,啥都联系不上。


团长临A之前给炮哥发了一封信,里面是十砖和十个海誓山盟,还有很多零零碎碎的东西,还有这个号的账号密码,说:嘛,做不成情缘爸爸还是你爸爸,儿砸,遗产都留给你了。


炮哥登上团长的号,看到同一个号里有个刚进门派的小号叫唐不留行,跟他的大号是同一张脸,连眼睛上的疤和面具都一样。


炮哥想起来团长有一次问他的捏脸数据,说要挂在淘宝卖钱。


炮哥有时候会开着团长的花哥号一起到纯阳截图,专门截那种推倒的姿势,然后存起来准备以后对团长说,你不就为了这个吗?给你就是了。


呵,男人,你引起了我的兴趣。


炮哥截了几百张图,跑遍了以前做七夕任务的所有场景,等了大半年,这个名字都没在他不上号的时候亮起来。


天凉了。炮哥走在稻香村的路上,想,再不回来我就让你大号小号都破产了。



07


炮哥在纯阳之巅讲完了他和团长的故事,秀萝在旁边目瞪狗呆。


秀萝说:“然后呢?”


炮哥说:“然后我就想去稻香村转个运。”


秀萝说:“然后你就捡到了我?”


炮哥说:“不是我捡,是你碰瓷谢谢。”


秀萝说:“哇,原来师父受过情伤,看不出来啊。”


炮哥说:“因为团长回来了,所以不算情伤。”


秀萝说:“诶,什么时候?我前天还看你双开团长的花哥呢。”


炮哥说:“就是我在稻香村捡到你的那天啊。”


炮哥说:“怎么样团长,装萌新好玩吗?”



08


秀萝说:“emmmmmm,还挺好玩的。”



09


秀萝看到一个对话框弹出来:唐十步对你说:你要和我抱抱吗?是/否


秀萝点了是。


成男高大的体型笼罩了粉嫩嫩的萝莉,宛如失散多年的父女相见,十分感人。


炮哥说:“你特么这大半年为什么不上线?”


秀萝说:“哎,你知道的,你搞得像直男一样,我尴尬呀。而且这半年我申请出国,没空撒。”

炮哥听了又想追命。


秀萝说:“嘛,你怎么认出我的啊?我有那么明显吗?”


炮哥说:“我从没见过一个5级小号,能那么风骚地从一堆怪里准确地扑到我脚下的。”


秀萝说:“啊,说不定我天赋异禀呢。”


炮哥说:“再怎么天赋异禀,你能把你站桩奶的毛病改了吗?你能把你说话之前一定要带语气词的习惯改了吗?你能把你表白之前推人的动作改了吗?”


秀萝说:“哇师父父,我第一次看到你讲这么长的话。”


炮哥说:“吐吐黑泥,你要忍着。”


秀萝说:“诶,要是不忍呢?”


炮哥说:“那你单身吧。”


秀萝说:“哎,那我问个问题成不?”


炮哥说:“你问。”


秀萝说:“那,那我问了,你等我这么久,真的还会答应我吗?”



10


炮哥把拥抱动作解除,站起身换了校服。


高靴深V,黑发雪肤,蓝眸深邃,没戴面具的炮哥一把推倒了身娇体软的秀萝,俯身蹲下,凑在她耳边问:


“那我问你,今年的七夕任务,还一起做吗?”



end


非常狗血......轻拍QVQ

源于碰到的炮哥都是呆傻萌障,说好的高冷深V男神呢

但这傻逼炮哥......不是我本意啊啊啊,虽然很可爱但是我,还是想要一个高冷的炮哥师父(虽然我,已经A了_(:з」∠)_

另,所有的名字都源于李白的侠客行↓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

谁能书阁下,白首太玄经

老胎叫白太玄,23333一定要写出来

评论(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愚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