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ff14/SC/Link/露中/基三/加勒比海盗/其他杂食
细节控 情节废
直男审美 三观不定
手残黑魔 纸片本命
老年魏厨 挖坑不填
突发癔症 举止狂癫
拖延懒不治 冷逆拆不渝
真爱遍布二元海 男神跨越五百年
审美15-75岁男女不等

宁拆不逆 怕了吗?

关于

【叶魏】猜猜我是谁 01

*真心觉得叶魏太适合魔法梗了......不管是hp还是西幻还是修仙都萌坏了

*现代修仙paro,原著背景

*五行属性设定,境界分别为练气、筑基、开光、融合、心动、金丹、元婴、出窍、分神、合体、洞虚、大乘、渡劫(实际上没啥卵用_(:зゝ∠)_

*依然ooc,依然私设


以下正文


“老叶,借个火。”

叶修把烟叼上,伸手从兜里掏出个打火机扔给三个桌外的魏琛,魏琛接住了磕了两下,冒出点嘶嘶的气声,没火。

“靠没气了。”魏琛使劲晃了两下,打火口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只好悻悻然扔回去给叶修:“没气了还揣身上。还得老夫回去拿。”

“怪我咯。”叶修盯着屏幕,睬也不睬他:“老年人多动动才有益于身心健康嘛。”

“滚。”魏琛开了训练室的门,叼着烟往外头去了。叶修攥着那个没气的打火机,想了想,还是放进了兜里。

还是得放个掩护,指不准什么时候魏琛又来借火了。

叶修是个修仙的。副业。

尽管他活在城里、现代、二十一世纪,甭管别人信不信,但他仍然是个修仙的。外边就是一虚胖宅男,但是体内真气沿任脉督脉流转,汇入丹田,聚气成灵,等着变成小金丹。法术呢什么水球术冰刃术他多少都懂点,落花掌和御龙术也挺耳熟,但最熟的还是控火,两指头一搓就从指尖冒出点小火苗来——不光是因为他是火属单灵根,更重要的是这技术真方便,随时随地,省时省力。

所以他从来不买打火机。至于他口袋里那个——这不是魏琛老冷不丁地找他借火么?他总不能伸手给他搓一个吧?

当然不能。

《ZH人民共和国修真者管理条例》上边第一条就是“除父母、子女、伴侣外,修真者不得向任何人透露真实身份。”他可是个良民,总不能干违法的事儿,更何况修仙的都讲究个缘法,指不定哪一天就结了什么恶果呢。

因此叶修在搬进两人宿舍的时候,心里其实是拒绝的。

多麻烦啊,和人住一起,光是《条例》和《修真论》等等课本都把他那小的可怜的芥子袋给装满了,更不要提那专门辅助用的香炉了,只能塞吧塞吧藏进衣柜的底层。

其实这些还没啥,最不方便的还是打坐。从前下了荣耀回了小隔间还能调息个把晚上,起来后比睡了一天还爽快,可现在半夜摆个双跏趺都可能被魏琛当成深井冰——总不能解释是特殊爱♂好吧?

所以叶修搬进新宿舍一连好几天都没睡好,那么多年没睡了躺在床上真是膈应得慌,眼睛下边一圈眼袋乌青乌青的,被魏琛笑了两天:“怎么跟个娘们似的还认床啊叶大大?”

叶修谦逊地呵一声:“都是您的功劳呀魏叔叔。”

“没法儿,老夫要打鼾也是气壮山河的。”

“......真是辛苦您了。”

误会就误会吧,还省得解释了。

不过跟魏琛同寝倒也不是没有好处了。叶修是火灵根,体内真气的流动会影响肌体和环境,尤其是夏天,空调都二十度了他还觉得燥的慌,脸上持久地泛着红晕,搞得老板娘以为他恋爱了整个季节,还是特青涩的那种——然后就追问了他不下十次,叶修差点就找苏沐橙要点粉来盖盖了。

这情况固然跟他的属性有关系,可更多的还是自个学艺不精,控制力不好。想他离家出走这么多年,用来提升的、固本养虚的、清心静气的丹药早就没了,加上天天日夜颠倒,境界虽然提升了一些但是根基不稳,最直接的表现就是控制力不足,老有什么脸色潮红、虚胖、精神不佳的表象,看着就像是个宅男——虽然他本来就是。

因此当他跟魏琛住了一周,发现自己脸上的红晕居然褪了不少的时候,简直是出离惊讶了。他那一周来为了不引起魏琛的怀疑,全是回去倒头就睡,压根儿就没看看房间里有什么情况,却没想到纯睡觉也能睡出这等效果来。

这真不科学。

等等,修仙其实也不太科学。

叶修那天下午就找了个魏琛不在的时间,围着魏琛的床小小地布了个勘灵阵,结果没找出来什么灵力波动,倒是从魏琛枕头底下搜出一包中华来。

他自然是笑纳了。

结果那天晚上魏琛回来的时候差点没把他掐死。然而当魏琛的手放在他脖子上时,他忽然感受到了全身心的舒畅。

——仿佛是在琼光池中洗去一世红尘,洗精伐髓般脱胎换骨,紫府微明,抱虚守拙,返璞归真——

打住。

但是好比40度的天冲了个凉水澡的爽快还是很有的。

所以叶修爽快得眯起了眼,一脸事后烟的淫靡感。

结果魏琛看了他半天,直接一巴掌糊上了他额头,摸来摸去之后撒腿就跑,一边跑还一边大喊:“老板娘!苏妹子!小安!卧槽不好了叶修脑壳坏掉了!”

叶修看着魏琛绝尘而去,感到无奈中又有点小满意。

他觉得魏琛大概是体质中带有少量的水和木属性,对周围的环境有影响但是数量远远达不到修真者的水平,他以前也见过一两个。

他看看魏琛那边长得尤为茂盛的植物,非常高兴地想:

嗯,有个空气加湿器也不错。


tbc

卡文的时候就该换个cp写写......所以秋风所迫会暂时停一停,抱歉了_(:зゝ∠)_

评论(27)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愚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