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ff14/SC/Link/露中/基三/加勒比海盗/其他杂食
细节控 情节废
直男审美 三观不定
手残黑魔 纸片本命
老年魏厨 挖坑不填
突发癔症 举止狂癫
拖延懒不治 冷逆拆不渝
真爱遍布二元海 男神跨越五百年
审美15-75岁男女不等

宁拆不逆 怕了吗?

关于

五行村爱情故事(十一)

*接群里的联文/不要问我为啥这么慢/手残不解释

*肉的水平不高所以我们来谈谈情怎么样?(你走

*前文链接:https://mollyuan.lofter.com/

 

Chaos醒在床上。

他睁着眼看那床的顶棚,直勾勾的。他眼神清醒脑子混沌,居然从洋人那画着光屁股娃儿的棚棚上愣是看出了他村他家土炕顶的样儿。

熏糊糊、黑漆漆的。他那炕有点毛病,不透气,整个冬天过去,掀起来能把黄鼠狼都熏背过去。

——喂等等,发梦呢吧hu......不,Chaos?

嘿,这可忒稀奇了。

要知道自打他跟着人来了这城里,他就再也不发梦。连第一次从别人床上醒过来都不,明明白白爽爽利利地就跟自个说,嘿Chaos,今个儿菊花开了嘿。

他告诫自个得戒、得改,把五行村里那些有的没的都藏着,才能大大方方地做他光芒万丈、千万人迷恋的Chaos,而不是那个心口不对、别扭羞怯的胡美丽。

那个心里有人的胡美丽。

——今个儿居然发梦了?!

啧啧啧真稀奇。

昨儿晚上他梦见了啥?他梦见村口那敖家的三小子冲进他房间里来,拿着枪比着他的脑袋,义正词严地告他说美丽跟我私奔吧咱不做这大明星了?还是他啥都没说就拖着他跳了窗,俩傻子一起蹦进了楼下的池子里,走了狗屎运没摔断了腿还干了一场?

这违反人类勃♂起定律的事儿呦。

Chaos在床上笑出了声,呵呵呵呵地,牵着腰疼背疼那地儿出了血也停不下来。他那嗓子原本是妖妖调调的,现下沙得跟只公鸭似的,他也不甚在意。

这有啥?哪次不是这样?难不成还有人能半夜起来给你喂水喝?想啥呢!

所以这满身的擦的刮的抠的挖的青的紫的出血的,不过是那啥啥将军有那啥啥的癖好;所以今个早上换了张床睡,不过是那谁一时兴起;所以现在离自个半寸远的热乎乎的人,不过是个体面的恩客;所以昨晚上屁眼里那个熟悉的长条,不过是发了个梦。

不过是发了个梦呦。

嘿,他眼睛里咋有猫尿呢?

——等等,自个儿是不是忘了什么?

Chaos赶紧的把自己撑起来,看见旁边的人全裹在被子里,老大一团,还在微微地动,看来还没醒。幸好,不然昨晚做得太投入,误了正事可不行。

他从半短不长的黑发里找出一根灰白的,小心地拔下来,朝四周一望,找着了那人脱在床头的黑西装,缠在了最底下的纽扣上。

据可靠情报,这将军是个西服控,底下的衬衫伸手的时候定要比外套多一节,马甲绝不会扣最底下一颗扣子,并且不论到哪儿都这么龟毛。

这不正好给他放窃听器么?

——不要以为人大明星就不能救国了,人胡美丽从小根正苗红,三代中下贫农,成分好着呢,进组织都不带政审的。

Chaos刚把手里的马甲放下来,就觉着背后一个暖热的肉体贴了上来,一只手摸上了那扣子,一个骚包得杀马特的声音贴着他耳根吹气儿:

“大美人儿,怎么,给小爷结同心扣哪?”


别问我为啥这么眼熟/被抗战剧洗脑了不解释

后面的朋友,你还好吗?

评论(6)
热度(14)

© 愚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