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ff14/SC/Link/露中/基三/加勒比海盗/其他杂食
细节控 情节废
直男审美 三观不定
手残黑魔 纸片本命
老年魏厨 挖坑不填
突发癔症 举止狂癫
拖延懒不治 冷逆拆不渝
真爱遍布二元海 男神跨越五百年
审美15-75岁男女不等

宁拆不逆 怕了吗?

关于

【叶魏】天黑请闭眼 01

*四人宿舍第五人梗,高校paro

*年龄操作,生科小学神叶鲜肉X德高望重软院研究僧魏掰掰

*配置:生科男叶修、物机一霸韩文清、人文青年郭明宇、软件狗方士谦

*私设、欧欧吸慎,小段子练笔,前后风格不一是因为......自己都不记得这是什么时候的脑洞了_(:зゝ∠)_

*又名#天黑请避孕:哥哥教你怎么做♂人#【因为手癌


以下正文


01

方士谦是在非常偶然的情况下碰见魏琛的。

碰见的时间是在上上周四的半夜,地点是他的书桌前。那天晚上他跟着部门的学长学姐出去浪,等到半夜回宿舍简直累成狗,爬上床倒头就睡着了。可谁知道那天晚上他喝得有点多,睡了没一会生生被尿给憋醒了,就着下边的光看一眼闹钟,卧槽才两点半。

方士谦倒在枕头上一声长叹,挣扎了半天终于坐了起来,迷迷糊糊半晌老觉得对面亮得很,一睁眼才发现叶修的电脑开着。

这是他们宿舍的老传统了,为了打个半夜的boss通宵的都有,方士谦见惯不怪,摸了眼镜戴上随便看了一圈,就看见对面的叶修在蚊帐后面隐隐约约,背对着他睡得正香,斜前面的韩文清鼾声响亮,后头的郭明宇的磨牙断断续续的,还能听见一两下吸拉口水的声响。

我果然是睡得最晚,不,醒得最早的一个。

方士谦悄无声息地下了床,万籁俱寂,就听见键盘鼠标还在有规律地响动,往屏幕上瞟一眼仿佛是在组团打什么怪,花花绿绿的一片,boss的血条还一大半,只不过等他放完水回来战斗已经结束了,屏幕上一个术士在回血,正巧队伍里roll出了个小橙武。

“呦,不错啊。”

似乎是耳朵有点累,椅子上的叶修摘了耳机,方士谦就凑在他耳边悄声说了一句,那人回过头来冲他笑了笑,一转头跟团长讨价还价去了。

方士谦给他热情一笑笑得有点愣,要知道叶修从来都是一张虚胖的嘲讽脸的,这牙齿露得有点画风不对——只不过他这会子酒劲上来,迷迷糊糊地说了一声早点睡就上床去了——直到第二天早上他在洗手池边碰见虚胖的嘲讽脸的时候才想起来。

“昨晚上出了什么野图吗?”

“是啊,是暗夜流光索尔。”

“靠你哪来的消息啊也不说一声?!”

“呵,想知道就求哥啊。”

“得了吧,我也没能耐像你那样今天早上有课还半夜两点起来的。”

“等等。”叶修把嘴里的泡泡吐干净,嘴角一圈白沫沫还没漱口,问:“你说我昨天两点起床了?”

“是啊,昨天晚上你不是roll到了一把小橙武呢么?”方世镜也很诧异。

“没有。”叶修否认得很快:“我昨天晚上睡得可早了。”

“啥?”方士谦从水盆里抬起头,迷蒙地看着叶修:“不可能啊,我昨晚还看见你上了个术士,正想问你什么时候有小号了啊?”

“我没有术士的号啊,我只玩战法的。”叶修也很迷茫:“你确定?”

“我......”方士谦忽然也摇摆起来,兴许他昨晚上真是做了一个特现实的梦,梦里他大晚上起夜看见叶修两点起来玩了个术士长出了点胡茬还对他咧了个八颗牙的笑?

卧槽脑补一下都叫人起鸡皮疙瘩好的吗?

“是不是还梦见哥随便用个术士小号就把你爆了?”叶修收了东西拍拍他的肩膀:“年轻人啊,有点想法挺好。”

“......”

——妈的老子是辅助你好意思吗你。


02

韩文清是在非常偶然的情况下碰见魏琛的。

碰见的时间是上周五的半夜,地点是楼里的厕所边。那天他做个实验回来有点晚,宿舍楼都熄灯了。韩文清赶紧洗了澡,准备放完水就躺床上睡觉去,没想到居然这会儿还有个人跟他一样晚的,扶着卵蛋在他旁边张大了嘴打哈欠。

也许是他姿势有点清奇,韩文清盯着他看得有点久。那人一转头就瞅见韩文清的脸,吓得自个一哆嗦:“卧槽小兄弟我没钱没脸没屁股拿不出钱包上供你你你别别别动手啊。”手都快扶不稳了,蛋蛋跟着一颤一颤的。

“......”

韩文清从小到大吓哭的人多了,但真正把人吓尿的这还是头一遭。

但他依然是个有礼貌的好青年,在眉头紧锁异常凶狠略带歉意地对那人点了点头之后,先一步拉起裤链走出了便池这个是非之地。

以后大半夜上厕所不要盯着人看。

韩·每天都是善良的·同学在走在出口的路上,往日常守则里默默地加上了这一条。

他们宿舍楼的卫生间有点清奇,从便池里出来到洗手池要经过一条只能容下一人行走的小道,狭管效应比较强烈,还是没有灯的那种——简而言之,就是比较吓人。

然而韩文清是一个信仰马克思列宁唯物主义的好青年,怪力乱神这种事情是从来不去想的,因此他顺利地来到了洗手池边上,看见刚才被他吓尿的人在洗手。

最近的厕所的灯坏了一盏,整个洗手池被照得惨白惨白的,映在旁边的人手上都有一种半透明的虚化感,仿佛要在自来水里化成肥皂泡消失了一样。

不行,最近睡得太少了。

——被迫照顾小侄女一个寒假的韩文清表示,他再也不想看到美人鱼的故事了。

就这么一愣神边上的人就洗完手走了,韩文清皱着眉甩着手回到宿舍,看见整个宿舍都灯火通明的,开着yy打本呢,韩文清想了想,也打开荣耀进了本。

只不过在进本之前他瞅见叶修也在频道上,忽然就想起了刚才的事,随口问了一句:“我们这栋楼有高年级的学长住吗?”

就听见叶修叼着糖含含糊糊地说:“不知道。”

旁边方士谦插进来:“听说有大三大四的学长,以前还有研究生。”

“我们这一层呢?”

“这就不知道了......等等老韩你问这么清楚是要做什么?”

“呦,是看上哪个学长了吗?啧啧啧啧啧要不要哥帮你看看啊?”

“闭嘴。”

——抢怪比较重要,这些事情......积多了我们一次性解决。


03

郭明宇是在非常偶然的情况下碰见魏琛的。

碰见的时间是这周二早上,地点是宿舍楼的走廊里。

这周一好不容易考完,他寻思着给自个吃点好的,谁知道吃了外卖就不停地跑厕所,到半夜清空了肚子才好点。

7点半的时候郭明宇奄奄一息地躺在床上对方士谦说:“哥,我要死了,你跟我最亲了,到人文去帮我请个假呗。”

方士谦托了托眼镜:“太远了,你叫老韩,物机多近啊。”

“嘤嘤嘤QAQ......”

“......我给你请。”真·好人·只是长相问题·韩同学今天又日常受到会心一击。

郭明宇与方士谦相视一笑。

周二的早上大部分人都有课,郭明宇吃了点药上了两趟厕所发现好多了,正巧今天天气阴凉,就站在走廊中间的拐角跟老妈讲电话。他是Q市人,平时一讲起闽南话R大这个北方大学百分之九十的人一个字也听不懂,骂人简直不要太放心大胆——但坏处就是平时完全找不到语境,只有当跟老爹老妈讲电话的时候才能小小地回味一把。

因此当他挂了电话,忽然听见旁边有个声音用家乡话咕哝“小鬼闽南话讲著没坏啊”时候,简直是吃了一惊,猛地回头就看见一个胡子拉碴的学长从身边经过,一边走还一边挠头。

——喂别挠了我都看见你的头皮屑了喂。

郭明宇急忙赶上去,但出于卫生礼貌没有伸手拉住人家:“学长你也是胡建人吗?”

“是啊。”

那学长也转过来点点头,阴天微弱的阳光从他背后射过来,亮得郭明宇有点眼花——要不然怎么觉着这人有点苍白得快透明起来呢?

“学长是哪里人?上回去老乡会没见你去啊?”

“我是X市的,上回有事没去啦。”

“哎呀我是Q市的,离X市好近的,坐动车只要四十分钟嘛。”

“是啊,下回来X市玩哈。对了,现在快下课了,我一会还有事,我们下次再聊。”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郭明宇也不好再拉着人联络感情,只好目送这从没见过的老乡朝厕所走过去,再一眨眼,就从门口消失了。

卧槽急得都漂移了。郭明宇望着走廊尽头的220,他们宿舍紧贴着厕所,门边就是洗手池——但总觉着有点奇怪的违和感,又说不上是哪里来的——郭明宇甩甩头想把这种奇怪的观感甩掉,就听见背后冷不丁有人说话:

“你不好好躺床上,堵在这里做啥呢?”

郭明宇心里正酝酿着恐怖的气氛,吓得捂着小心脏回头:“我靠叶修你走路能不能有点声音啊?”

“怎么着?望眼欲穿地看谁啊?”叶修抱着一堆书探头探脑。

“刚认识一个学长,我老家的,我居然从没见过他——等等你不去上课回来做什么?”

“哦,我们老师今天有事不在,自习课不溜白不溜。”

“啧啧啧说好的生科学霸呢?”

“哥不就是吗?”

“要点脸不?”

“要不要匀点给你也补补?”

“滚边——儿去。”

——台湾腔搭上儿化音更销魂了呢,明宇大大。


04

叶修是在非常偶然的情况下碰见魏琛的。

碰见的时间是开学第一天晚上,吃了夜宵遛弯回来。

叶修惯是个外表随便内心坚定,一旦打定了主意几乎是不改的,即使是因为要上R大跟家里翻了脸,也要一个人潇潇洒洒地提行李来报到。来得太早,叶修放了行李一整天都在外面逛荡,直到快门禁了才逛回来,远远的便闻到一阵烟味,嘴里一痒,烟瘾上来了。

宿舍门已经关了,叶修兜里空空,只好快走了几步,转过了弯,便见着一个人靠着栏杆抽烟。

那人兴许是来早了的学长,线条利落的下巴上微微有点毛躁,稍显硬朗的侧脸迎着外边黄蒙蒙的路灯光,有种苍白的剔透感,眉目深邃,却难掩一股说不上来的味道。学长听见脚步声,便转了小半边脸过来,瞟了叶修一眼,扯起嘴角露了一个猥琐的笑:“小兄弟,来一根?”

叶修点点头,伸手接过,未曾想伸得太急,指尖直直穿过了学长苍白的手指,摸到了烟盒上。

叶修:“......”

学长:“呦,怕了吗?”

叶修:“......”

学长,你这样吓人是不对的,虽然我知道这是我的锅。

叶修的手指扣在学长条缕分明的掌心中,本来应该是温暖的肌理被一团冰凉凉的空气取代,在大夏天的燥热里特别舒服,舒服得他忍不住多摸了一会。

学长:“学弟,即使我死了,我也是不搞基的。”

叶修:“......”

他这才发现他的手还在挠人家手心,想必是约炮的意思太明显了点。

学长跟他面对面站着,比他矮了几公分,一边的眉毛戏谑地挑了老高,嘴角亮晃晃一抹笑,简直是古装戏里面调戏小娘子的纨绔——附近围观的流氓一样一样。这么仔细一看,叶修才发现方才的剔透感不是错觉,眼前的人一眼看去没有什么奇怪的,但使劲看就能影影绰绰地透过他的身体看见背后的东西。

叶修拍拍他的肩膀,落点选得很好,堪堪落在肩上却没穿过去:“这透明度调得不错呀学长。”

学长:“谬赞,谬赞。”

叶修:“......感情你这透明度还真是自己调的?”

学长:“可不是嘛。”

叶修:“......”

看来我还有得练。叶·太年轻·脸T等级还是lv.10·修这样想。

算了,就当是奇遇吧——人生中谁没遇到过几个奇葩呢?虽然这个品种特殊了一点——叶修这样安慰自己,拿出钥匙打开门进了寝室,后面的人果然跟了进来,一边四处看看,一边问他:“你住3床?”

“是啊,怎么了?”

“看来我们很有缘分啊。”老学长摸着一片青茬的下巴。

“你不会是要告诉我你生前就是住这宿舍的吧?”叶修把被褥拿出来准备铺床,闻言回头看了他一眼,有点不祥的预感。

“不不不还不止呢。”学长帅气地打了一个响指:“我现在还睡在3床呢。”

光秃秃的床板上突然出现了乱得跟狗啃似的被褥,还明显是冬天款的,中间还有个一闪一闪的手机,显然是有信息到了。

学长把他赶下来,自己吭哧吭哧地爬上床拿手机。叶修看着学长露出一截蓝白胖次的大屁股,第一次理解了弟弟面对自己的时候那种狰狞的表情。

那是一种无可奈何、束手无策、又恨不得掐死他的冲动。

哦,来得早果然有惊喜,看,他不是多了一个床友吗?

——冷静叶神,你看你头上的十字都具象化了呢。


tbc


多年老坑重挖......好嘛我现在终于有时间填坑了QVQ

感觉叶神好嫩啊【捂脸笑】特别想上手捏一捏√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愚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