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ff14/SC/Link/露中/基三/加勒比海盗/其他杂食
细节控 情节废
直男审美 三观不定
手残黑魔 纸片本命
老年魏厨 挖坑不填
突发癔症 举止狂癫
拖延懒不治 冷逆拆不渝
真爱遍布二元海 男神跨越五百年
审美15-75岁男女不等

宁拆不逆 怕了吗?

关于

【叶魏】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性格大变梗,设定:未来人类,经过进化精神力发达,有隐患就是每个月都有2-3天性格不太正常,规律性因人而异,称之为生理期。人们对自己生理期的性格在平时不会有直观的认知,一般靠别人的描述来推测。一般精神越集中使用的,性格变化越大,主要是表面上的性格变化,根本想法、个性不会受到影响。可以在特殊时期吃药抑制(比如比赛的时候),过后要减少用脑多休息。

*完全是自己做不到想看叶魏早睡早起的产物【

*短且严重ooc,不喜请轻拍


以下脑洞


01

晚上11点多,魏琛正带团抢野图,突然听见叶修在身后说:“魏琛,你该睡了,明天你生理期就到了。”

魏琛给他吓得手一抖,一个没躲过,被霸图的拳法下去半管血,连忙躲进绿名堆里呼唤奶妈。等到boss差不多了,魏琛没忍住转头,看见了一个躺在床上做手操的叶神。

床头上的小闹钟才刚过十一点三刻,叶修拉高被子,拍拍身边的枕头说:“很晚了,睡吧。”

“......行。”

魏琛麻木地关了电脑,洗漱完了上床,关灯躺了快一小时还是神采奕奕,终于没忍住说:“我觉得你这毛病得去看看。”

“你是说生理期不规律?”

“不然你还有啥毛病?”

“我觉得这个毛病挺好的。”叶修转过来一张同样精神百倍的脸,正色道:“对身体比较好。”

“早睡是挺好的。”魏琛拿手捂住脸,崩溃道:“但是你能给个准信成不?咱下午四点起来这会儿怎么睡得着呦。”

“所以你要养成习惯。”叶修一脸严肃地说:“以防我生理期突然来了。”

“所以才叫你看医生去啊。”魏琛的脸被他自己捂得结结实实地,企图用完全的黑暗来催生睡眠:“卧槽为啥我还是这么精神啊。”

“你一觉醒过来就会觉得我很对了。”叶修眼含笑意,非常赞赏地说:“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觉得我们性格特别相合。”

“是是是,大姨夫来了你说啥都对。”魏琛最后把头埋进枕头里,悲伤地说:“但是首先我得先睡着。”


02

第二天早上七点半,陈果照常给队员买早饭,但比平时多买了一份。快八点的时候,苏沐橙下楼,数了数豆浆,问:“今天老魏大姨夫来了?”

“是啊。”陈果端起杯子喝了一口,叹口气:“他每次来不都特别那啥么。”

“也是哦。”苏沐橙一听到这笑了:“每次他来大姨夫我都怀疑他上辈子是不是坐办公室的,特别是那种机关的。”

“可不是么。”陈果一拍大腿道:“不是据说来大姨夫的脾气就是人上辈子的脾气吗?”

“不是,生理期是人类精神进化的过程中人体产生的一种自我精神修复机制,性格的变化只是表面上的变化,跟上辈子没有什么关系。”魏琛从楼上下来,边走到桌边边教训道。

“再说了,上辈子这个问题涉及了人的灵魂,科学都不能证明的事情不能随便道听途说的。”叶修跟着坐下,顺便接口。

叶修和魏琛今天早上格外协调,一个穿白衬衫一个穿黑衬衫,都好好地把衬衫塞进长裤的裤腰里,从背后看肩背挺拔腿又长,除了身高差那两三厘米简直一模一样。魏琛走到报纸架上拿了今天的电竞杂志看了起来,叶修给两人的豆浆加了一点糖。两人一边吃早饭一边偶尔讨论最近的新闻,豆浆油条煎饼果子简直吃出了欧式下午茶的感觉。

等两人吃完了起身去训练室,叶修回过头来,说:“吃太多油条不健康,下次少买点。”

“我的天,他们居然一起来大姨夫了。”陈果不敢置信地捂脸:“沐沐我需要你的安慰。”

“同病相怜啊果果。”苏沐橙刚才一直安静如鸡,这会终于敢边吃边刷手机了,没忍住发了一条票圈:叶修和魏琛一起来大姨夫了,害怕【瑟瑟发抖.jpg】

没几秒,下面的评论刷了一长条。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魏的大姨夫我见过的简直可怕当年简直一脸懵逼啊哈哈哈哈哈听说叶修也这样你们兴欣今天还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叶修的生理期我见过......一言难尽。

一枪穿云:确实。

逢山鬼泣:所以叶神的生理期到底啥样啊?

大漠孤烟:特别严肃特别正经,野外居然不猥琐居然正面怼,简直了。

风城烟雨:......楼上是被盗号了吗?

石不转:队长到保健室来一下,医生说你的生理期波动了@大漠孤烟


03

另一边,叶修和魏琛并肩坐在训练室里,做每天的日常训练。

叶修做到一半就觉得烟瘾上来了,忍住做完了才伸手摸烟,抽出一根叼了起来才发现今天忘了带打火机,于是转头找魏琛拿。

“上衣口袋里。”

叶修伸手摸进口袋去,却只摸到了几颗硬硬的东西,两指夹出来一看才发现是薄荷糖。

魏琛眼皮也没抬,专心得不得了:“吸烟有害健康,吃糖能控制一下。”

叶修剥了糖纸,把一颗蓝盈盈的进口糖果托在糖纸上,转手塞进了魏琛嘴里:“我看你刚才打哈欠,应该也是想抽烟了吧。”

魏琛笑了一声,把抵在舌尖的糖果顶到舌根去,薄荷的清凉和糖果的甜腻冲散了想抽烟的冲动。他停了手,也从上衣口袋里摸了一颗糖果,剥了递到叶修嘴边:“你也吃一个。”

叶修吃了糖,含笑道:“魏琛,你这大白天不正经啊。”

魏琛把嘴里的糖拨弄来拨弄去,手边又开了一个练习,哼笑道:“合法夫夫,你情我愿,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坐在后面·刚在餐厅听了全程的方锐:伤害动物就见得人了吗,汪。


04

下午五点,叶修和魏琛准备出门。

陈果从楼上下来,看见他们全套运动服的架势,问:“跑步去呢?”

“嗯。”魏琛点头。

“那能帮我带点酸奶回来吗?我和沐沐都要伊牛牌草莓味的。”

“行。”

两人迎着夏天下午五点多的太阳在小区公园里跑了一个多小时,全身都是汗,走到小区超市里看了一圈,没发现有俩女孩子要的酸奶,就朝两条街外更大的商场去了。

陈果和苏沐橙到了快七点才看到两人回来,挺惊讶地问:“怎么这么晚啊?”

“在小区的超市离没买到,外面的商场卖完了,我们搭车去了玛尔沃。”魏琛把手里的东西放在桌上打开,里面是一排草莓味的酸奶,一扒拉塑料袋,露出另一排纯酸奶。

叶修说:“这些有味道的都是添加色素的,以后少喝,要喝喝原味的。”

“知道啦!”陈果和苏沐橙抱起酸奶就跑。


05

晚上十一点,魏琛把野团指挥给了别人,叶修也关了电脑。

叶修说:“洗澡吗?”

魏琛说:“你先洗。”

十一点一刻,魏琛从浴室出来,坐在床上擦头发,叶修拿来电风吹,手指滑过他半长不短的粗糙头发,一点点吹干了。

魏琛说:“要来吗?”

叶修说:“好啊。”

说着执起魏琛的手,从指尖到指腹,从掌心到掌根,细致地,面对面地

做起了手操。

叶修说:“这样的力度可以吗?”

魏琛说:“嗯,还行,嗯,轻一点。”

叶修说:“这里呢?”

魏琛说:“啊,那里,重一点,对,舒服。”

叶修说:“行,再来一次。”

魏琛说:“你躺着,我来帮你。”

......

门外经过的罗辑和乔一帆对视一眼:没想到他们生理期居然还做这样的事?!


06

三天后,叶修早上七点半被闹钟吵醒,突然很不想起床。

魏琛在旁边穿衣服,看见叶修赖床就说:“一会早饭该凉了,今天喝粥。”

叶修有气无力地哼哼:“夏天喝什么热粥啊。”

魏琛瞟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继续扣扣子直到倒数第二颗。

叶修痛苦地爬起来刷牙洗脸,出来看见魏琛下楼了,扑通一声又倒回床上,摸出手机刷起来。


【乎知】有一个生理期性格变化大的恋人是怎样的体验?

@忧郁小喵喵:

对于这个问题,我之前有一个回答 恋人生理期来了变得十分像我爸要怎么破?-@忧郁小喵喵的回答 提到过。我男朋友大姨夫一来就性格大变,从一个猥琐流的青年分分钟变成朝九晚五的老干部。原来每天早上一起十点起晚上两点睡,生理期一来直接早七晚十一,不许抽烟不许吃油条控制盐分摄入,每天下午跑步锻炼,比我爸都健康。原本打游戏及其猥琐,生理期全程怼正面,我在旁边看着都,啧啧可怕。

编辑于 3017年9月14日

----------------------------------------------------------------------------

补充

前几天来生理期没写完,也没什么好写的了。不过听我妹妹说我生理期的性格跟我男朋友十分般配,不会是我生理期性格跟儿子似的活蹦乱跳吧?

编辑于 刚刚


@迎风撒尿:

恋人生理期来了变得十分像我爸要怎么破?-@迎风撒尿的回答 

简直了!生理期不定+性格大变太可怕。别说我爸早上还赖床呢,昨天两点睡,他居然七点钟要拖我起来吃早饭?上回生理期有天下午四点才起来,那晚非拉着我要十一点睡,能睡得着不?更可怕的是他还会跟你讲道理,本事可能比我妈还强点了。

不说了明天生理期了。听他妹妹说我生理期性格跟他很配,难不成我会变得跟我妈似得叨叨咕咕?简直害怕到反人类。

编辑于 3017年9月15日


叶修写完自己的补充,看了看,给迎风撒尿点了一个赞同。


end


快一年没写了水平......本来就没有水平【躺

很短,欧欧吸,望轻拍【躺平


翻到很早之前写的一点人设hahahahaha话痨周泽楷

*叶修:作息特别规律,早上7点起床晨练,晚上11点半上床睡觉,打架怼正面,绝不猥琐,为人正直【咦】然鹅绝对荣耀优先,一般会安排在11点半之前打完,如果有意外会继续打;天然黑,不带一丝恶意的嘲讽;上床脸皮依然很厚,不怎么撩,就是天然厚。生理期很不规律。如果撞上比赛期队里经常要用到planB,还在吃药控制。


*魏琛:作息一般,不会有强迫症但会自觉早睡早起(每次和叶修凑在一起生理期的时候都是模范晨练组合)一个敢于正面和剑客怼的术士,虽然还是会下陷阱但都走的阳谋,不抽烟,上床脸皮hin薄,一撩就羞愤欲死(所以正常和不正常叶修都喜闻乐见XD),依然热爱荣耀和打野,但是风格大变开着迎风出去别人都以为是盗号


*喻总:“少天,闭嘴。”“过来会议室。”“瀚文,过来。”一巴掌要过去了。黄少:“小卢快跑啊今天是队长生理期第一天!!!!!”


*黄少:周泽楷附体“嗯。”“哦。”“好。”“pk吗?”“pk吗?”“pk吗?”


*周泽楷:【不忍直视........话痨周泽楷...........天哪噜



评论(6)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愚同 | Powered by LOFTER